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是在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大众报业集团等共同搭建的立体化宣传平台。

2017-07-19 18:32:59来源: 大众网作者:

    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是在山东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大众报业集团等共同搭建的立体化宣传平台。 
    平台具备媒体曝光、社会举报监督、普法宣传等多项功能,在报纸、电视台、电台、网站、客户端、手机报、微博、微信等多个渠道共建山东特色诚信舆论阵地。在我省形成“不敢失信、不能失信”的惩戒防范机制,树立诚信守实的社会道德新风。

    社会公众可通过网站或者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我要举报”栏目,随时举报老赖财产线索、高消费行为、隐匿住址等信息,举报信息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处理、分发、助力法院化解执行工作人难找、财产难寻等问题。“请您监督”则可监督法院执行工作。

    欢迎网友举报监督。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