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融业携手法信通平台发布首批“老赖”名单

2018-09-05 10:17:13来源: 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4日讯 (记者 郭威 穆姝珺)在今天上午举办的济南仲裁委金融仲裁规则发布会上,受山东金融机构委托,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通过“法信通·山东省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公布了首批“老赖”名单公布。

  公布的首批名单共包括济南新北方车辆销售公司、山东荣和汽车科技公司、苍山县顺发蔬菜食品有限公司、临沂万全食品有限公司、临沂全益食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0家法人以及杜庆娟、史会华、张鹏、杨涛、李辉杰、刘建、王瑞等66名自然人被列入首期金融业“老赖”名单。

  据悉,为共同营造山东良好的金融稳定环境,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我省金融机构以及济南仲裁委员会等单位共同搭建的“法信通·山东省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平台共收录典型“老赖”信息近80万条,发布悬赏金额累计500余万元,现已具备网上查询、实名举报、信息发布等多项功能。

  更多详情可扫描二维码查看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