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开豪车没钱还借款 临沂莒南法院拍卖老赖宝马车

2018-05-15 14:39:05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作者:张慧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有些人置法院裁判不顾,拒不执行。法律尊严不容践踏,5月3日,临沂莒南县人民法院网上成功拍卖一老赖的宝马车,价值30万元。

  年过半百的被执行人晁某,是一起案值100万元民间借贷案件的借款人之一,此人有钱开宝马7系轿车,却拒不履行还款义务。2018年4月16日,莒南县人民法院在淘宝网上公开拍卖被执行人晁某宝马730轿车。5月3日,该车最终以30万竞拍成功,此举较好地保护了申请执行人的权益。

  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莒南法院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先后开展“春雷”等凌晨专项执行行动,重拳打击老赖,及时公开拍卖老赖的汽车、房产、股金股权等,切实兑现群众胜诉权益,得到辖区干群的一致好评。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通讯员 邹旭 立东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