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拒不还款 手机号码被拍卖案件顺利执结

2018-10-08 10:47:15来源: 聊城晚报作者:

  2010年10月30日,被申请执行人张某向申请执行人邱某借现金10万元,并出据借据,由金某某提供担保。借款后,张某某还款22000元,欠款本金78000元,拒不偿还。

  申请执行人诉至法院。2015年7月,法院判决被执行人张某某还款本金78000元及利息,金某某承担保证责任。经查两被执行人的银行账号、车辆、房产、工商等,均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后法院持续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详细摸排,注意到被执行人张某某有一手机靓号。法院随后果断查封了该号码,依法对该号码的市场价值进行了司法评估,并在网上进行了公开拍卖。

  2018年4月22日,经过119轮激烈竞价,该号码最终以48万余元成交。法院通过与通信公司多次协商,最终将该号码的使用权顺利过户给了买受人。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据了解,这次手机号的拍卖在我省尚属首例。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