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往看守所途中老赖当即还款10万

2017-11-30 09:53:20来源: 德州新闻网作者:

   德州新闻网讯 “我就没钱,你们爱咋咋地。”被执行人郭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11月24日,执行法官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在将其送往看守所途中,郭某终于意识到拒不还款的严重性,当天晚上凑齐10万元欠款。

   郭某在作为德州某公司股东期间,向张某购买了价值30万元的设备,张某多次找到郭某偿还债务,但是郭某拒不还款。张某将郭某诉至法院。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决郭某偿还张某设备款30万元。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郭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决定对其采取拘留措施。

   24日下午,执行法官对被拘传到法院的郭某作出最后的沟通努力,但其仍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于是,执行法官决定将其送往看守所。在临近看守所时,被执行人意识到这是“动真格的”,提出凑钱还款。

   最终,郭某与张某达成了和解,并于当天晚上凑齐10万元偿还给张某,承诺余款在春节前付清。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俞荣 通讯员 李静)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