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清晨五点,执行干警将老赖堵在早餐店

2018-07-09 09:42:01来源: 聊城新闻网作者:贺壮

  聊城新闻网讯 “你们快来,要快!”7月4日清晨5点,东昌府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王斐的电话里传来申请执行人刘某急促的呼叫声。

  “好,我们马上赶到。”王斐的回答干脆利索。

  “地点在利民路早餐店!”话音未落,杜庭长团队的几名干警立即驾车前往。

  从东昌府区人民法院到花园路早餐店,大约有7公里路程,执行法官仅用10分钟就赶到现场,截住了正在吃早餐的贾某。

QQ截图20180705165315.png

  贾某怎么也没想到,清晨五点多,吃早饭的人还很少,法院的执行干警竟然能够找到自己。后贾某被带到法院,与申请执行人坐下来商谈还款事项。

  记者了解到,刘某与贾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贾某欠刘某8万余万元,因为做生意赔了钱,便一躲再躲,甚至不敢在自己家里居住,长期在外面不停地换地方租房子居住。这一次,申请执行人刘某打听到贾某在花园路附近租房住,恰巧发现其出门过早。于是便抓紧跟执行干警联系,便出现了以上的一幕。

  经过执行干警释明法律利害,贾某当场让其女婿拿来一万块钱交给刘某,并写下保证书,保证每月至少还一万,2018年12月30日之前全部还清!(记者 贺壮 通讯员 姜海峰)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