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老赖”们插翅难逃!

2018-12-04 15:12:07来源: 百家号作者:临淄发布

  近日,临淄区人民法院和临淄交警大队展开了被执行人车辆查封统一行动,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查扣了两辆被执行人车辆。此次警法联合在淄博市尚属首例,有效推动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11月20日,根据临淄区人民法院提供的被执行人涉案车辆的车辆信息,临淄交警大队三中队迅速组织警力,利用指挥中心大数据进行分析研判。

  上午9点,民警根据车辆行车轨迹最后消失的地点范围进行查找,最终,在一个小区办公楼门口找到了涉案车辆。

  临淄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延辉告诉我们:“根据法院提供的信息,同时结合交警队稽查布控手段,在中队长指挥调度下,发现了嫌疑车辆,最后在某小区停车场找到了涉案辆车。当事人已经离开现场,我们配合法院把这辆车进行了查封。”

  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区法院共查扣被执行人车辆两辆。下一步,临淄交警大队将继续与区法院加强协作联动,加大对法院执行中涉案车辆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