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唐法院:被执行人藏匿320亩小麦款 执行法官果断搜查追回

2020-07-10 08:45:30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鹏 通讯员 杨汶毓 高唐报道

  近日,高唐法院果断搜查,及时追回被执行人藏匿的小麦款。申请人王某亭向法院送来写有“秉公执法、情系百姓”、“人民公仆、心系群众”锦旗表示感谢。
  申请执行人王某亭与被执行人王某印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进入执行程序后,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王某印承包的聊城某农业科技公司的农耕地320亩小麦。
  据了解,被执行人王某印在收割完成后,擅自将已被法院查封的小麦进行变卖。法院得知后,立即将被执行人王某印传唤到庭。王某印当庭表示认识到错误,但小麦款已经用于收获必要支出,现在只剩3万元。
  面对执行法官的讯问,被执行人王某印言语吞吐,眼神躲闪,执行法官判断,该被执行人明显隐瞒了部分事实,果断决定对被执行人王某印住处进行搜查。经过执行干警仔细寻找,最终在其家中找到了被王某印藏匿起来的小麦款。面对事实王某印当场对自己变卖查封小麦、捏造事实、藏匿小麦款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法院对王某印进行训诫,并处以2000元罚款。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