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丘湖法庭执行团队针对涉民生案件展开集中行动

2020-01-16 16:33:38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1月15日讯(记者 杜静 通讯员 徐颖)近日,高唐法院鱼丘湖法庭执行团队的执行干警及司法警察又一次集结出发,针对一批涉民生案件展开集中行动。

  凌晨四点夜未央,高唐县城一片漆黑寂静。执行团队办案人员集合完毕,根据前几天的踩点及部署,在凛冽寒风中兵分两路奔赴分布于清平镇、琉璃寺镇及汇鑫街道的不同村庄,将三名拒不按传唤到庭申报财产、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的被执行人从睡梦中唤醒,强制带回法庭。回庭后,又有一名被执行人经传唤自动到庭。

  办案人员向几名被执行人耐心释明法律规定及拒不履行生效文书义务的后果,并积极做调解工作,经不懈努力,四名被执行人均主动履行了全部义务,将全部案款交付到位。办案人员依法对未按规定申报财产的被执行人进行了罚款后,鉴于被执行人均已将案款交付到位,未对被执行人实施拘留。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