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经济开发区法院集中过付300余万元 34名当事人喜过“暖冬”

2020-01-17 09:23:12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感谢开发区法院的法官们,让我们拿回了自己的辛苦钱”。1月14日上午,开发区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过付活动,34件执行案件的申请执行人领取了362.38万元案件款,主要涉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拖欠农民工工资、赡养费、抚养费、工伤保险等案件。
  此次执行案款集中过付活动,是开发区法院开展“暖心冬日”执行大会战工作的一个缩影。努力让胜诉当事人的“纸上权利”兑现成“真金白银”,让案件申请人“天冻人暖心不寒”,过上一个开开心心的“舒心年”。
  临近岁末,执行工作进入最为紧张、繁重的时刻,利用假日执行、夜间执行、突击执行等方式,将被执行人堵在家门口、逮在被窝里、拦在餐桌旁。
  下一步,开发区法院将多措并举加大执行力度,倾力实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不但能够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更能感受到司法带来的幸福与温暖。

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