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罢艰难再出发 暖心冬日在行动

2020-01-17 14:29:51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按照全省法院开展“暖心冬日”执行大会战的统一部署要求,为了让涉民生案件胜诉当事人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郓城法院针对涉民生案件进行了集中攻坚,全面提升执行质效。

  围绕小标的额涉民生案件,郓城法院充分运用各类执行强制、威慑、惩戒措施,全方位查找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集中警力,抓紧时间,攻坚克难,奔赴一线。

4c0827098275f400ec3e86157e1a8bd5.jpg

  被告樊某与原告陆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郓城法院民事判决书生效后,被告拒绝履行法律义务,原告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干警的努力下,双方达成和解,被执行人于1月14日将11万元执行案款主动交到法院,案件顺利执结。
  自12月17日至今,郓城法院执行局“暖心冬日”执行大会战已集中出警 10余次,抓捕被执行人72人,拘留 36人,收到执行回款200余万元,促使 16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了法律义务,达成还款协议 13案 ,执行大会战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5ae3eca0faa4b4282713e496958b0a85.jpg

  寒冬腊月,年味渐浓,郓城法院执行干警利用春节返乡高峰期,开展闪电式拘传、拉网式行动,以快、准之势掀起执行新高潮。

法律服务